Yyys_1

🗑

看清我

白切黑装乖早×海王花心苏

一句话法小

ooc预警 激情产物 逻辑可能不通文笔不好见谅




酒吧

闪耀的灯光下,DJ放着舞曲,人们都随着歌曲律动,但角落坐着的那个穿着宽松卫衣和牛仔裤看起来像个大学生的人却显得格格不入。也正是因为这样,才让杨和苏一眼就注意到了他。看他的打扮和样貌,估计是个乖崽第一次来酒吧,杨和苏瞬间起了兴趣,毕竟这种人可是最好钓的,给点好处就和你走,甚至可以上床。这么想着,杨和苏就锤了一下在一边腻腻歪歪的法老小精灵

“看见那个人没,看你俩爷爷我不到三天拿下”

“行行行你最厉害,快去吧你,别挡着我和我老婆”

“妈的,真恶心”

杨和苏一脸嫌弃的离开了法老和小精灵身边,来到吧台点了一杯酒,坐到了那个人对面

“第一次来酒吧?”

那个人看见染着红毛还带着纹身的杨和苏明显愣了一下,又笑着开口

“嗯”

声音很好听,可爱却又带点成熟

“看你的长相,大学生?”

“嗯,大三”

“叫什么名字?认识一下?”

“好啊,我叫孙旸”

“我叫杨和苏,你的名字真好听”

“谢谢”

孙旸有些羞涩的笑了一下

杨和苏瞬间控制不住喜悦,这不就是清纯帅气男大学生吗,赚到了啊!但碍于形象和更好的钓他,杨和苏还是收敛了一点,把那杯酒稍微向孙旸推过去,孙旸笑了一下,便喝下了那杯酒

“明天,要不要出来吃个饭?”

“好啊,那地点你定吧”

“那就加个微信,我到时候给你发定位”

杨和苏边说,边调出了微信二维码

“好”

孙旸笑了一下便扫码添加了杨和苏的微信好友

“那,明天见”

“明天见”

孙旸起身离开了酒吧

杨和苏看着好友申请里那个名字叫“古德猫宁”,头像是个动漫人物的账号笑了一下,点击通过,然后也离开了酒吧


第二天  饭店

杨和苏早早就在饭店等着孙旸,说着也奇怪,杨和苏感觉自己从来没这么认真的对待过酒吧泡到的人,但是他就是认为,孙旸值得他这么认真

“你来的好早啊”

孙旸边说边坐到了杨和苏对面,像昨晚杨和苏坐到他对面一样

“还好还好,菜我点完了,你看看还有什么想吃的吗?”

“没有啦,等着上菜就好”

说完,两人莫名陷入了沉默中。杨和苏想打破一下尴尬的氛围却突然不知道说什么,之前撩别人说的话卡在喉咙说不出

“一会吃完饭要不要去看个电影?”

还是孙旸先开了口

“啊…好的好的”

杨和苏这一瞬间在心里把自己骂了个遍,他怎么会对孙旸结巴啊!他在恋情中一直是主动的那个,最擅长把气氛推向极度暧昧然后再抛弃对方离开。他本想对孙旸如法炮制,但又总觉得孙旸和别人不一样,需要他付出真心

也值得

杨和苏想

菜慢慢上齐,两人也开始吃饭

“那个,你谈过恋爱吗?”

杨和苏明知故问

“没有”

孙旸脸有点红,笑着回答

“我也没有”

杨和苏决定先隐藏隐藏,也装成清纯大男孩

孙旸听见这句话,不明显的笑了一下,然后低头喝水

“要喝点酒吗?”

杨和苏问

“好啊”

然后,孙旸看着一箱酒陷入了沉默

“这…这么多?我也就一瓶的量”

“啊?”

杨和苏也愣住了,他还是第一次见到酒量这么差的人,但没办法,他只能把那箱酒退还回去,又单点了五瓶酒,然后开了一瓶递给孙旸

“谢谢”

孙旸接过酒,灌了一口

“对瓶喝?”

杨和苏看见他喝的这么冲,笑着问

“嗯”

孙旸的脸已经开始变红

一瓶酒喝下,孙旸整个人已经醉醺醺的。杨和苏看见,马上坐到他旁边,孙旸也顺势靠在了杨和苏肩膀上

软软的

杨和苏这么形容孙旸

“要不…我先送你回去?”

杨和苏看孙旸醉成这样,问到

“唔……好”

孙旸软着声调回答

杨和苏被这句话直接激起了反应

啧,妈的,不行,再忍忍

杨和苏暗骂一句

“我家不远,你扶我回去好不好~”

孙旸开口,尾音还带了点撒娇的意味

“…好”

杨和苏已经开始思考在哪可以办了孙旸


路上

孙旸整个人半瘫在杨和苏身上,一边给他指路,一边时不时用脑袋蹭蹭他

“快到了吗”

杨和苏咬着牙问出这句话,决定一到孙旸家就办了他

“嗯…前面那个巷子,拐进去就好啦”

孙旸软软的说

杨和苏直接扶着孙旸冲进了巷子,但抬头一看,这居然是个死路。还没等杨和苏思考孙旸是不是喝醉了记不住家在哪说胡话,自己就被按在了墙上,紧接着一个霸道却又温柔的吻就落了下来

“孙旸你唔……!”

杨和苏从来没经历过这种事,他下意识想挣脱然后质问孙旸,但孙旸却根本不给他喘息的机会,一吻接一吻

杨和苏实在承受不住,腿软了下来。孙旸察觉到,便一把将他拉进怀里,还趁机摸了摸腰

“孙旸你他妈唔……!”

孙旸一看杨和苏要爆粗口就又吻上了他,舌头灵活的撬开了杨和苏的牙关,在口腔中共舞,吸允着杨和苏口中的空气,直到杨和苏实在憋的难受锤了他一拳才依依不舍的放开。末了还不忘在杨和苏耳边低声说一句

“苏苏,你好甜”

杨和苏脸红的像他自己的头发一样,却说不出来什么

孙旸看见杨和苏害羞的样子笑了一下,然后一把抱起他

“卧槽,你干什么!”

杨和苏吓了一跳

“回家,这次是真的回家,但不止回家”

孙旸笑着回答


孙旸家

一夜未眠


天慢慢亮起,宣告新一天的来临。被孙旸折腾了一晚上的杨和苏扶着腰,终于问出了他最想知道的问题

“你他妈不是清纯帅气大学生吗?!”

“是啊,但是,仅对外可见”

孙旸笑着说

“妈的,我算是栽你手上了”

杨和苏小声嘟囔了一句

换来的是孙旸又一个深情霸道的吻

“好像也值了”

杨和苏在心里补上一句



end.

评论(7)

热度(50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